晴時多雲

A-Rod拜會大聯盟新任主席曼佛瑞

2015/01/25 14:34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從台灣時間今天中午12點01分起,大聯盟營運長曼佛瑞(Ron Manfred)正式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0任主席,今年將要復出的洋基三壘手A-Rod手腳很快,已經在本週登門拜會這位新主席。

消息來源透露,曼佛瑞與A-Rod會晤10分鐘,A-Rod除了為自己涉及禁藥風波道歉,也承諾未來會循規蹈矩。A-Rod的禁藥事件爆發時,大聯盟總部就是由曼佛瑞主導調查,他曾公開抨擊A-Rod,A-Rod也出言回嗆。

紐約媒體報導,A-Rod為了今年復出,還計畫拜會洋基高層,試圖修補隊球團造成的傷害,但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總裁李文(Randy Levine)、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都不打算見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