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巡賽》鄭嘉明完投完封 冠軍戰合庫聽牌

2015/01/25 20:58
合庫鄭嘉明在成棒冬季巡迴賽冠軍戰首役投出完封。(棒協提供)合庫鄭嘉明在成棒冬季巡迴賽冠軍戰首役投出完封。(棒協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25日)全國社會甲組棒球冬季巡迴賽,舉行3戰2勝冠軍賽的首戰,由合作金庫對上國訓藍,這場比賽合庫靠著鄭嘉明完投完封,以2比0擊敗國訓藍,率先取得聽牌,而稍早由台北市和崇越隼鷹的季軍之爭,台北市成功逆轉崇越,以9比6擊敗崇越,奪下季軍。

國訓藍和合作金庫的比賽,雙方在前5局形成投手戰,誰都沒有辦法越雷池一步,直到6局下,戰局才開始產生變化,合庫林祖傑擊出安打,後來2名隊友獲得保送,合庫在滿人出局攻占滿壘,這時楊先賢擊出適時安打,並帶有2分打點,幫助合庫以2比0擊敗國訓藍,搶先聽牌。

這場比賽合庫先發投手鄭嘉明表現相當優異,用了92球就完投9局,全場只被對手擊出6支零星安打,投出2次保送、1次三振。

台北市逆轉崇越 奪冬巡賽季軍

稍早由台北市出戰崇越隼鷹的季軍戰,崇越在3局結束就取得5比1的領先,不過台北市到了6局下,靠著蔡昇峰、林明杰、吳宗峻、楊家雄的接連安打,換回4分,把比數扳平。

到了7局下,台北市攻勢再起,蔡昇峰敲出2壘安打後,吳宗峻補上適時安打,打下超前分,8局下台北市再灌進3分,雖然崇越在9局上發動反攻,不過只追回1分,終場台北市就以9比6擊敗崇越,奪下冬巡賽季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