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劉錚得分破20 台啤77:64痛宰富邦勇士

2015/01/25 19:14
台啤劉錚跳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台啤劉錚跳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SBL今晚上演兩場熱戰,首場由戰績分居第二、三的富邦對上台啤,這場比賽雖然不影響排名升降,但面子之爭,兩隊都不想輸球,賽前場邊啦啦隊便互相叫囂掀開序幕,雙方前3次交手,台啤皆踢到鐵板,此役卻火力大放送,終場以77:64取得3連勝,也報一箭之仇。

台啤蘇翊傑〈左一〉不滿裁判判決,激烈抗議被吹2次技術犯規後驅逐出場。(記者林正堃攝)台啤蘇翊傑〈左一〉不滿裁判判決,激烈抗議被吹2次技術犯規後驅逐出場。(記者林正堃攝)

雙方開賽就呈現拉鋸戰,台啤得分集中在鋒線左從凱、劉錚身上,兩人各取得6、4分,富邦則以洋將陶斯手感最燙攻下6分,張容軒4分,首節結束,台啤暫以19:15小幅領先。

次節,前一戰僅奪4分的台啤劉錚手感加溫,不斷在左邊底線後仰跳投出手成功,至哨響前已拿下13分,率隊以41:27結束上半場。

易籃後,富邦進攻持續當機,第三節僅攻下8分,主控蘇翊傑又因不滿判決抗議,遭到兩次技術犯規驅逐出場,反觀台啤攻勢不減,周伯勳、歐布萊恩、呂奇旻都有分數進帳,一度將領先拉大至33分,早早奠定勝基。

前3戰場均僅8.3分的劉錚,此役手感恢復,攻下2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