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續用「草根先發」 5人年薪總合不及豪小子

2015/01/26 10:05
湖人今天主場迎戰火箭,排出的先發陣容和前一戰相同,台裔好手林書豪可能將持續在板凳待命。(資料照,記者林宗偉攝)湖人今天主場迎戰火箭,排出的先發陣容和前一戰相同,台裔好手林書豪可能將持續在板凳待命。(資料照,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今天主場迎戰火箭,排出的先發陣容和前一戰相同,為菜鳥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艾林頓(Wayne Ellington)、凱利(Ryan Kelly)、希爾(Jordan Hill)與沙克里(Robert Sacre),意味台裔好手林書豪持續在板凳待命,但總教練史考特並未承諾是否讓豪小子出賽。

史考特表示,這套「草根先發」會持續15到20場,而這5名球員年薪最高的是希爾的900萬美元,凱利不過165萬美元,艾林頓約106萬美元,沙克里和克拉克森都不到百萬美元,5人年薪加起來不到1314萬美元,比林書豪一人快1500萬美元年薪還少,但史總就是情願把全隊身價僅次一哥布萊恩的豪小子凍在板凳,而不讓他上場幫助球隊。

史考特表示,替補球員的使用會視情況調整,若有人表現出色,他就會重用,反之,則是不斷輪替,他尚未和林書豪討論把他降為球隊第三控衛並棄用這件事,今對火箭豪小子可能會上場,但史總也不願開出肯定的支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