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神」解凍 難救湖人8連敗

2015/01/26 13:11
林書豪場助陣,難救湖人8連敗。(資料照,記者林宗偉攝)林書豪場助陣,難救湖人8連敗。(資料照,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台裔控衛林書豪前役對馬刺無傷無病,卻坐了整場板凳,今天對前東家火箭,首節就上場助陣,不過,紫金大軍難檔火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單場37分轟炸,加上全隊發生21次失誤,最終87:99吞下8連敗。

湖人雖大幅落後,但決勝節曾拉出16:2高潮,讓全場球迷高呼:「Let's Go Lakers!」豪小子這段期間拿下4分,把握機會證明自己的價值。

林書豪全場出賽28分鐘,9投2中,另14罰10中,罰球次數比聯盟目前得分王、前隊友哈登的10次(罰進9分)還多,收下14分,另有6助攻,發生3次失誤;本戰繼續先發的菜鳥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前5投失手後才找到準心,此役10投2中,繳出8分、2助攻,成績不如豪小子。

火箭在哈登發燙手感幫助下,帶著16分領先進入下半場,拿下雙方本季交手第2勝,「大鬍子」首節即拿下跟背號一樣的13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