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解凍」出賽很開心 豪14罰刷新生涯紀錄

2015/01/26 17:20
林書豪今天在比賽中頻造成對手犯規,靠著罰球拿下10分,單場14次罰球出手更是生涯新高。(法新社)林書豪今天在比賽中頻造成對手犯規,靠著罰球拿下10分,單場14次罰球出手更是生涯新高。(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台裔球星林書豪日前出戰馬刺遭冷凍,在未列傷兵名單情況下坐足48分鐘板凳,讓他相當沮喪,而今(26日)在主場迎戰老東家終於「解凍」出賽,不僅讓他感到開心,單場14次罰球出手,也改寫生涯紀錄。

林書豪日前在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變陣下苦無出賽機會,他對於沒有上場感到灰心,直言沒有NBA球員會喜歡「DNP」(Did Not Play),而他今天在主場迎戰火箭終於如願出場,拿下球隊次高14分。

儘管林書豪在這場比賽中命中率不佳,三分球出手更是3投盡墨,好在他今天頻頻造成對手犯規,靠著罰球就拿下10分,而14次罰球出手更是生涯新高,硬是比聯盟中「要犯」功力數一數二的前隊友哈登(James Harden)還多出4次。

林書豪賽後表示,能夠獲得出賽機會讓他相當感激,賽後受訪時也再度露出笑容,林書豪表示,雖然輸球讓人不開心,但能夠再次上場卻是開心的,他也說,自己上場就是要組織球隊,讓球隊在比賽中打得更團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