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補洋將 可能擺出雙洋砲陣容

2015/01/26 18:46
去年球季表現優異的投手寇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去年球季表現優異的投手寇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積極補強洋將,據今天球團發布的消息指出,去年球季表現優異的投手寇迪及野手耐克預計農曆年後報到,另有一名內野手佩卓(Jaime Pedroza)預計於農曆年前率先報到,目前確定至少2野1投將投入春訓。

耐克則是自五月加入中信兄弟後,總計49場出賽就敲出68支安打,貢獻34分打點,繳出3成66的打擊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耐克則是自五月加入中信兄弟後,總計49場出賽就敲出68支安打,貢獻34分打點,繳出3成66的打擊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寇迪去年球季七月加入中信兄弟,總計14場先發出賽,拿下7勝2負的成績,投球局數98.1局,防禦率僅2.38,曾經連續投出11場優質先發,更在關鍵的封王戰以完投完封勝帶領中信兄弟勇奪下半季冠軍。耐克則是自五月加入中信兄弟後,便扛下第三棒重任,總計49場出賽就敲出68支安打,貢獻34分打點,繳出3成66的打擊率。

佩卓1986年生,守備位置以二游為主,2014年在2A與獨立聯盟比賽,曾效力克里夫蘭印地安人與芝加哥白襪等,連續3年出賽數超過100場,表現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