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澳職賽季結束 陽冠威、林晨樺29日返台春訓

2015/01/26 20:47
林晨樺在澳職表現優異,還曾入選明星賽。(圖擷自義大犀牛臉書)林晨樺在澳職表現優異,還曾入選明星賽。(圖擷自義大犀牛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犀牛陽冠威、林晨樺等人季後被借將至澳洲職棒布里斯本俠盜隊(Brisbane Bandits),目前澳職賽季已結束,2人也將在29日返台投入義大春訓。

陽冠威曾在3天內擊出2發全壘打。(圖擷自義大犀牛臉書)陽冠威曾在3天內擊出2發全壘打。(圖擷自義大犀牛臉書)

陽冠威、林晨樺、黃思漢在去年季後被送到澳職磨練,不過黃思漢在去年12月就已回台,另2人則是持續在澳職亮相,不過因俠盜隊未能闖進季後賽,兩人也將在29日回台參加春訓。

陽、林2人在澳職成績出色,其中林晨樺還在明星賽登板,總計他投14場,成績2勝5敗,防禦率4.20,投出56次三振。

陽冠威則是出賽30場,打擊率2成24,擊出2發全壘打,他在陣中也多次被排上守三壘,未來可望在中職看到他以三壘手身分出賽。

此外,義大犀牛今天才正式展開球場訓練,是所有球隊最慢正式練球隊伍,不過總教練馮喬許老神在在,他認為不應過度躁進,而是依教練指示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