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訓藍彭識穎完封合庫 成棒冬巡賽冠軍戰形成各一勝一敗

2015/01/26 20:26
投手彭識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投手彭識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國訓藍彭識穎投出完封勝,郭阜林轟出1支陽春砲,以6:0擊敗合庫,將3戰2勝制的成棒冬季巡迴賽冠軍戰扳成各1勝1敗,今天將進行最終決戰。

去年剛從輔大畢業的彭識穎力投124球,被擊出6支安打,四壞球和三振各2次。彭識穎表示,由於首戰輸球,這場沒有退路、一定要贏,教練沒有設定投幾局,就放手一搏全力去投。

國訓藍3局下靠著四壞球上壘,林柱擊出三壘打先馳得點,吳東融安打追加1分,第4局郭阜林的左外野全壘打再下一城。

國訓藍首戰被完封,昨天情勢逆轉,國訓藍攻勢連連,6局下廖俊凱和鄭鎧文連續擊出三壘打和二壘打攻得1分,第7局林柱和吳東融再度連續安打得分,第8局于孟雄安打攻下第6分。

國訓藍安打8支雖然不多,但包括4支長打,大幅提高得分效率,林柱、吳東融各有2支安打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