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萊恩同意動刀 本季提前報銷

2015/01/27 07:25
湖人一哥布萊恩因右肩旋轉肌撕裂,週三將接受手術,本季可能就此報銷。(法新社)湖人一哥布萊恩因右肩旋轉肌撕裂,週三將接受手術,本季可能就此報銷。(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官網宣布,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因右肩旋轉肌撕裂,當地時間週三上午將接受手術,本季可能就此報銷。

湖人22日出戰鵜鶘,布萊恩在比賽第3節切入灌籃後拉傷右肩,賽後檢查證實為右肩旋轉肌撕裂。布萊恩回到洛杉磯後,先後與2名隊醫會診,確認右肩旋轉肌傷勢加劇,建議開刀修復,布萊恩也同意進行手術,將在28日動刀,本季應不會再出賽。

布萊恩本季平均繳出22.3分、5.7籃板、5.6助攻,他的缺陣對傷兵所困的湖人,無疑是雪上加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