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大本季報銷 美媒:該讓林書豪出頭了

2015/01/27 11:21
Kobe確定本季提前報銷,就有美媒指出「該是讓林書豪出頭了」,表示湖人該組織以林書豪為中心的進攻體系,且值得期待。(資料照,EPA)Kobe確定本季提前報銷,就有美媒指出「該是讓林書豪出頭了」,表示湖人該組織以林書豪為中心的進攻體系,且值得期待。(資料照,EP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隊當家老大Kobe確定本季提前報銷,湖人隊在「群龍無首」的情況下,近幾戰都派出「草根先發」,讓球迷大喊根本看不下去,年薪1500萬美金的林書豪更是被冰在板凳上,不過,有美媒指出「該是讓林書豪出頭了」,並認為湖人該組織以林書豪為中心的進攻體系,且值得期待。

林書豪在上一戰對上火箭的比賽中,仍未被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派上先發,仍拿下14分6助攻,美國媒體《USA today》就表示,林書豪的實力絕對比隊上另外兩名控球後衛普萊斯(Ronnie Price)、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還要來的好,湖人隊該是時候讓林書豪出頭了。

《USA today》提到,林書豪雖然不再有過去「林來瘋」的表現,現在也打得比以前聰明,目前外線命中率36.3%也是他生涯新高,失誤率也從21.4%下降到19.2%。

另外,USA today還特別稱讚林書豪的球風「謙卑」,不像Kobe總是「一球在手」,林書豪是現在湖人隊所需要的,有他在場上將可以創造更多機會,像是希爾(Jordan Hill)、戴維斯(Ed Davis)、布雷克(Tarik Black)等高大的隊友,讓他們有更多出手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