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巡賽》合庫上演逆轉秀 完成冬巡賽3連霸

2015/01/27 19:02
林祖傑在這場比賽擊出再見安打,幫助合庫奪冠。(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林祖傑在這場比賽擊出再見安打,幫助合庫奪冠。(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27日)全國社會甲組棒球冬季巡迴賽進行3戰2勝制冠軍賽的第3戰,這場比賽雖然國訓藍一度取得3比0領先,不過合庫在比賽後段逆轉戰局,最後合庫以4比3擊敗國訓藍,順利在冬季巡迴賽完成3連霸。

這場比賽國訓藍在首局就展開攻勢,林柱擊出安打並靠著失誤站上3壘,接著靠隊友的安打,把他送回到本壘得分,國訓藍先馳得點,之後國訓藍又在第3局靠著串連安打,把比分拉開至3比0。

直到第7局合庫才展開反擊,林俊萍在2人出局1、2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2壘安打,幫助合庫追回2分,8局下靠著王薪權、廖英傑的安打,合庫把比數追平。

到了9局下,黃佳瑋獲得四壞球保送,並靠著隊友觸擊上到2壘,接著林祖傑擊出再見安打,合庫以4比3逆轉贏得比賽,完成3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