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萊恩剛動完手術 拜總再砍上場時間

2015/01/29 09:54
布萊恩右肩手術成功,預計休養9個月時間。(圖擷取自湖人官網)布萊恩右肩手術成功,預計休養9個月時間。(圖擷取自湖人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因肩傷進廠維修,球團今(台灣時間29日)發出聲明表示手術成功,預計需9個月的時間養傷。

布萊恩日前在面對鵜鶘隊比賽中右肩不適退場,檢查後發現右肩旋轉肌撕裂,由於傷勢嚴重,布萊恩得知結果曾一度露出無奈神情並同意動刀,並在伊拉崔吉(Neal ElAttrache)與蘭巴多(Steven Lombardo)執刀下完成手術,伊拉崔吉表示,希望布萊恩能夠好好休養、復健,如果狀況良好,他應該趕得上新球季開季。

球團聲明指出,布萊恩預計需9個月休養時間,這也意味著上一場比賽得分刷新生涯紀錄的替補後衛艾林頓(Wayne Ellington)將在接下來比賽中,接下先發得分後衛的任務,而布萊恩接下來復健時也不會閒著,由於球隊季末將有不少到期合約,可空出薪資運用空間,布萊恩將在暑假扮演「說客」,協助球隊招兵買馬。

湖人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除了表示,希望外界的疑慮能夠激勵布萊恩找回昔日身手,為保護這位老牌球星,新球季也將把布萊恩的上場時間控制在20至25分鐘之間,以避免今年8月將滿37歲老布再次報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