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簽回貝克漢 古巴砲手維西耶多遭指定讓渡

2015/01/29 10:12
白襪今天宣布1年200萬美元(約6257萬台幣)簽回二壘手貝克漢。(法新社)白襪今天宣布1年200萬美元(約6257萬台幣)簽回二壘手貝克漢。(法新社)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白襪今天宣布1年200萬美元(約6257萬台幣)簽回二壘手貝克漢(Gordon Beckham),不過為了挪出40人名單的空間,白襪決定把古巴砲手維西耶多「指定讓渡」( Designated for assignment)。

 貝克漢去年8月被白襪交易到天使,今年再度鳳巢,不過春訓得和年輕的強森(Micah Johnson)、桑契斯(Carlos Sanchez)競爭先發二壘手,不過貝克漢還能守游擊和三壘,增加調度的靈活性。

 維西耶多去年打擊率2成31、21轟與58分打點,2週前才1年440萬美元達成協議,避免薪資仲裁,如今卻遭白襪指定讓渡。

 白襪總經理哈恩表示,最近球團補強兩名外野手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與(邦尼法西歐Emilio Bonifacio),現在又簽回貝克漢,他認為維西耶多可能不適合今年的陣容,未來10天看其他球隊是否有興趣,球團也會為他尋求更好的去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