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以1年2億簽下佛里斯 避免薪資仲裁

2015/01/29 10:49
美媒報導,天使隊與佛里斯可望以1年642.5萬(約2.01億台幣)達成協議,正好是雙方提交薪水數字的平均值,避免薪資仲裁,佛里斯今年季後就將成為自由球員。(USA Today Sports)美媒報導,天使隊與佛里斯可望以1年642.5萬(約2.01億台幣)達成協議,正好是雙方提交薪水數字的平均值,避免薪資仲裁,佛里斯今年季後就將成為自由球員。(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美媒報導,天使隊與佛里斯可望以1年642.5萬(約2.01億台幣)達成協議,正好是雙方提交薪水數字的平均值,避免薪資仲裁,佛里斯今年季後就將成為自由球員。

 佛里斯在2013年季後與後援投手沙拉斯被紅雀一起打包交易到天使,效力新東家的第1年打擊率2成61,貢獻10轟與55分打點,幫助天使以美聯西區冠軍晉級季後賽,不過在分區系列賽就不敵皇家隊出局。

 天使在搞定佛里斯的合約後,還有先發投手理察斯(Garrett Richards)與外野手喬伊斯(Matt Joyce)的薪資仲裁要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