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謝淑薇混雙3連勝晉4強 將戰辛吉絲傳奇組合

2015/01/29 15:08
謝淑薇混雙3連勝晉4強,將戰辛吉絲傳奇組合。(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謝淑薇混雙3連勝晉4強,將戰辛吉絲傳奇組合。(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5澳網大滿貫,前世界女雙球后謝淑薇/烏拉圭邱瓦斯(Pablo Cuevas)合作無間,混雙8強6:1、6:2輕取第2種子斯洛維尼亞史瑞波妮克(Katarina Srebotnik)/巴西梅羅(Marcelo Melo),「台烏聯軍」連闖3關4強就位,下個對手為經驗豐富且名氣響亮的第7種子瑞士辛吉絲(Martina Hingis)/印度佩斯(Leander Paes),勢必有場硬仗。 

 史瑞波妮克坐擁6座大滿貫雙打冠軍,梅羅也兩度殺進大滿貫雙打決賽,首次合作的兩人此行氣勢正旺,臨場面對默契十足的謝/邱卻節節敗退,尤其203公分的梅羅嚴重失常,開賽連2個發球局都被破掉,讓「台烏聯軍」在互破亂流後回穩,很快取得5:1領先,首盤僅花21分鐘拿下。

 次盤雙方女將發球局都失守,2:2僵持不下時,手感刁鑽如謝淑薇適時發威,再度祭出「鬼之切球」巧破梅羅發球局,順勢擴大差距,總計只花48分鐘,就帶著南美戰友直落2鎖定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