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情場失意、球場暴走 遭禁賽2場

2015/01/29 18:35
C羅當時對艾迪馬爾「拳打腳踢」,今天被聯盟判決2場禁賽處分。(路透)C羅當時對艾迪馬爾「拳打腳踢」,今天被聯盟判決2場禁賽處分。(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球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25日對上科爾瓦多時,疑似因「情場失意」在場上暴走,先賞了對方球員一巴掌再補踹一腳,此舉立刻被判紅牌退場,今天(29日)聯盟也做出判決,給予他2場禁賽的懲罰。

當時艾迪馬爾痛到倒地遮臉。(路透)當時艾迪馬爾痛到倒地遮臉。(路透)

25日皇馬對上科爾瓦多,比賽進行至82分鐘雙方仍以1比1平手,不料C羅突然暴走,向對手球員艾迪馬爾(Edimar Fraga)拳打腳踢,當時立刻被判紅牌退場,不過最終皇馬仍靠貝爾(Gareth Bale)的12碼罰球取勝。

據傳C羅因和交往5年的俄羅斯超模伊蓮娜(Irina Shayk)分手,才會罕見在球場上動怒,不過C羅事後已在推特上向對方球員艾迪馬爾道歉,艾迪馬爾也已原諒C羅。

艾迪馬爾認為,「這只是一般人會有的情緒反應。」不過他當時仍表示,希望C羅能受到禁賽的處分。當時外界也推測,C羅可能因此被重判禁賽3到6場,不過今天聯盟最終給了他2場禁賽的懲罰。

C羅確定被禁賽2場後,將使皇馬在對上皇家社會、塞維利亞的比賽中失去這名前場大將,不過2月7日對上同城球隊馬德里競技的「馬德里德比」,C羅將可重回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