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皇帝賽後球鞋當禮物 只送小球迷

2015/01/29 19:15
詹姆斯左手緊抓大球迷的手,希望大人不要和小孩搶禮物。(圖擷自YouTube)詹姆斯左手緊抓大球迷的手,希望大人不要和小孩搶禮物。(圖擷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克里夫蘭騎士「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前役對上底特律活塞時,不慎扭傷右手腕,但他賽後步出球場時仍不忘與球迷互動,當場脫下球鞋送出,很多球迷都伸手要搶,不過小皇帝卻把大球迷的手牢牢抓住,就是為了把鞋親手交給小球迷。

詹姆斯前場不慎扭傷右手腕。(路透)詹姆斯前場不慎扭傷右手腕。(路透)

詹姆斯前役對上活塞時雖然右手腕扭傷,他賽後仍敬業的和球迷交流,簽名、擊掌樣樣來,甚至還把球鞋脫掉送給球迷當禮物,當時有大人球迷想要搶走小球迷的禮物,不料詹姆斯硬是抓住這位球迷的手,只為了讓小球迷順利收下禮物。

小球迷收到禮物後,緊緊抱著得來不易的禮物,他隨後也向自己的家人炫耀。除了送球鞋,詹姆斯也送出頭帶、手環給場邊小球迷,幾乎身上所有能送的物品都送出了!

此外,今天詹姆斯雖然因傷作壁上觀,騎士仍靠著「Uncle Drew」厄文(Kyrie Irving)狂轟55分帶領下,仍以5分之差帶走勝利,為球隊搶下近期的8連勝高潮。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