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連宏提一軍擴編 草總贊成、洪總沒意見

2015/01/29 20:50
陳連宏希望中職一軍能擴編,以利球隊調度。(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陳連宏希望中職一軍能擴編,以利球隊調度。(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統一獅總教練陳連宏建議,一軍登錄人數可增加至28人,出賽人數維持25人,讓球隊能有3人的調度空間,對此各隊總教練看法不一,中信兄弟總教練謝長亨認為對球隊有幫助;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則說28人或25人差不多。

陳連宏將在明天的領隊與總教練聯席會議提出建議,並希望各隊能讓方案通過,因為對4隊都有幫助。他認為,目前中職規定球員下二軍要休息7天才能回一軍,但有些球員的傷勢只需休息2、3天,若改登錄28人,增加3人的調度空間能充分發揮戰力。

針對此制度是否會影響二軍球員升上一軍,陳連宏則指出,若一軍球員狀況很差、傷勢太嚴重,一樣會降到二軍。

對此謝長亨表示贊成,認為一軍球員增加,對球隊調度上有幫助,「當然贊成」。洪一中則是沒有意見,認為28人和25人其實差不多。不過洪也說,人多總是比較好,若會議通過不會有什麼意見。

事實上,洪一中日前曾表示,一軍擴編後,二軍人數將相對減少,屆時可能對二軍比賽造成影響,並提到擴編可能會對球團造成一筆不小的開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