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閃電俠韋德右腿拉傷 將無限期停賽

2015/01/30 10:05
邁阿密熱火隊當家得分後衛「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在週三對戰公鹿的比賽中,右腿筋不慎拉傷,未來將會無限期休戰,甚至連即將登場的明星賽都可能無法上場。(資料照,法新社)邁阿密熱火隊當家得分後衛「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在週三對戰公鹿的比賽中,右腿筋不慎拉傷,未來將會無限期休戰,甚至連即將登場的明星賽都可能無法上場。(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邁阿密熱火隊當家得分後衛「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在週三對戰公鹿的比賽中,右腿筋不慎拉傷,未來將會無限期休戰,甚至連即將登場的明星賽都可能無法上場。

昨日熱火隊訓練結束後的記者會,韋德對著媒體說:「我將有一段時間看不到你們了」,表示自己因為右腿筋拉傷,將會無限期停賽。隊友波許(Chris Bosh)透露,韋德這次的缺陣可能會長達好幾個禮拜。

波許表示,「我們始終無法擁有完整的陣容,對此我們也無能為力」,而入選2015全明星賽東部替補陣容的韋德,也無法確定屆時是否能上場。

目前熱火隊以20勝25負的戰績暫列東部第7,但因為隊上多名傷兵,未來並不樂觀。本賽季韋德每場平均能繳出21.4分和5.4次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