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全明星替補名單出爐 浪花兄弟再度攜手合作

2015/01/30 10:38
「浪花兄弟」柯瑞(圖左)和湯普森(圖右)可望在明星賽再度攜手合作,展現強大的三分火力。(今日美國)「浪花兄弟」柯瑞(圖左)和湯普森(圖右)可望在明星賽再度攜手合作,展現強大的三分火力。(今日美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5年NBA全明星賽東西部替補陣容名單出爐!「東部馬刺」亞特蘭大老鷹有3名球員入選,西部替補陣容豪華,日前單節轟進37分改寫NBA紀錄的「湯神」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順利入選 ,「浪花兄弟」湯普森和高票當選先發的柯瑞(Stephen Curry)可望在明星賽再度攜手合作,展現強大的三分火力。

西部替補陣容。(圖取自推特)西部替補陣容。(圖取自推特)

東部替補陣容。(圖取自推特)東部替補陣容。(圖取自推特)

NBA今天公布全明星賽兩隊替補陣容,東部名單為騎士隊後衛厄文(Kyrie Irving)、熱火前鋒波許(Chris Bosh)、公牛小前鋒巴特勒(Jimmy Butler)、老鷹有3名球員入選,分別是中鋒哈福德(Al Horford)、後衛J.提格(Jeff Teague)、大前鋒米爾塞普(Paul Millsap),熱火一哥「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雖然也有入圍,但他近日受傷勢所困,能否出戰還是未知數。

西部明星隊替補名單陣容一攤開,皆是球隊一線球星,有火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勇士湯普森、雷霆「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拓荒者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馬刺「石佛」鄧肯(Tim Duncan)與快艇「船長」保羅(Chris Pau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