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謝淑薇混雙不敵辛吉絲人馬 4強抱憾止步

2015/01/30 14:09
2015澳網大滿貫,前世界女雙球后謝淑薇(右一)/烏拉圭邱瓦斯(Pablo Cuevas)被破發3次,苦撐79分鐘 ,仍以5:7、4:6不敵老神在在的第7種子瑞士辛吉絲(Martina Hingis)/印度佩斯(Leander Paes),「台烏聯軍」混雙4強止步,無緣更上層樓。(法新社)2015澳網大滿貫,前世界女雙球后謝淑薇(右一)/烏拉圭邱瓦斯(Pablo Cuevas)被破發3次,苦撐79分鐘 ,仍以5:7、4:6不敵老神在在的第7種子瑞士辛吉絲(Martina Hingis)/印度佩斯(Leander Paes),「台烏聯軍」混雙4強止步,無緣更上層樓。(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5澳網大滿貫,前世界女雙球后謝淑薇/烏拉圭邱瓦斯(Pablo Cuevas)被破發3次,苦撐79分鐘 ,仍以5:7、4:6不敵老神在在的第7種子瑞士辛吉絲(Martina Hingis)/印度佩斯(Leander Paes),「台烏聯軍」混雙4強止步,無緣更上層樓。

謝淑薇混雙不敵辛吉絲人馬,4強抱憾止步。(法新社)謝淑薇混雙不敵辛吉絲人馬,4強抱憾止步。(法新社)

 非種子「台烏聯軍」此行連闖3關準決賽就位,面對經驗豐富且名氣響亮的現役傳奇,謝淑薇施展招牌「鬼之切球」,帶著南美戰友率先破發,3:0強勢開局。可惜好景不長,第7局謝淑薇發球局被破,讓後勁十足的辛/佩追成5:5平手,順勢連下2局,反而搶得首盤。

 場上4人都贏過大滿貫雙打冠軍,次盤兩組「雙打專家」人馬相互保發,網前截擊搭配底線長抽的前後排戰術,都執行相當到位精彩,只是謝淑薇發球局再度失守,讓辛/佩逮住機會破掉,重新取得領先,而5:4聽牌時,「高齡」42歲的佩斯又強力保發,直落2鎖定勝利。

 29歲的謝淑薇,歷經波折東山再起,2013、14年分別贏得溫布頓及法網女雙金盃,儘管今年澳網女雙次輪止步,混雙至少打進4強,也算不無小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