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勤加苦練 新秀陳韻文要當「潘威倫接班人」

2015/01/30 14:49
以獅隊史上最高簽約金加盟的陳韻文,希望能像偶像潘威倫一樣,成為百勝投手。(圖由統一獅提供)以獅隊史上最高簽約金加盟的陳韻文,希望能像偶像潘威倫一樣,成為百勝投手。(圖由統一獅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秉持從零開始的學習,以統一獅隊史最高簽約金505萬加盟的19歲新秀陳韻文,目前隨隊春訓,他希望透過一直學習,成為像偶像潘威倫一樣的百勝投手。

獅隊目前在台南春訓,由首席投手教練郭泰源負責調教投手群,除了老將潘威倫、林岳平等人,包括陳韻文、江辰晏等新秀,都是令人注目的焦點。

由於陳韻文去年季中才以隊史最高簽約金加盟,他從去年秋訓、冬訓到現在春訓,都是媒體注目焦點。但陳韻文並未因此被沖昏頭,反而更加瞭解自己不足之處,「秉持一直學習,一直努力,這就是我堅持的信念,唯有堅持,才能做好自己,把握每一次機會。」

雖然練習很累、很苦,陳韻文認為能回到宿舍床上休息,就已經是「小確幸」,他的目標很遠大,希望能像偶像潘威倫一樣,未來能在職棒場上成為百勝王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