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里拉德:若沒入明星賽將「氣炸」 結果...真的落選了

2015/01/30 19:15
拓荒者主將里拉德透露,若沒入選明星賽他會氣炸,到時候「你們將會看到另一個充滿更多能量的我」。(法新社)拓荒者主將里拉德透露,若沒入選明星賽他會氣炸,到時候「你們將會看到另一個充滿更多能量的我」。(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5年NBA全明星賽候補名單全數出爐,包括騎士隊厄文(Kyrie Irving)、火箭隊哈登(James Harden)、雷霆隊杜蘭特(Kevin Durant)等各隊具指標性的球星都在替補陣容內,而位於西區的波特蘭拓荒者主將里拉德(Damian Lillard)日前就透露,若沒入選明星賽將會「氣炸」,想不到名單公布後,他並未入選,成為遺珠之憾。

24歲的里拉德本季每場平均可砍下21.8分、6.2助攻,他在替補名單公布前受訪,透露若到時候入選,將感到非常興奮,很期待能有參賽的機會,不過里拉德話鋒一轉,談到若落選明星賽,他將會「氣炸」,並信誓旦旦說「你們將會看到另一個充滿更多能量的我。」

替補名單公布後,里拉德意外落選,跌破球迷眼鏡,他的隊友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對此表示「超級驚訝,本來以為他一定會入選」;另外已轉職成為球評的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也為里拉德抱屈,直說「這太不公平了」;波特蘭當地警方則在官方推特上戲稱「要著手調查里拉德的落選原因」。

此外,由於湖人隊主將布萊恩(Kobe Bryant)受傷,勢必無法出席明星賽,必須找人替補他的位置,因此里拉德仍可藉由頂替柯比空缺的機會,來遞補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