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18U世界盃及亞錦賽 教練團名單出爐

2015/01/30 18:09
郭李建夫將執掌今年光州世大賽及亞錦賽兵符。(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郭李建夫將執掌今年光州世大賽及亞錦賽兵符。(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棒協今天(30日)召開2015年成棒及青棒選訓會議,會中通過今年3大賽事的教練團名單,包括第28屆光州世大運及27屆亞錦賽皆由郭李建夫領軍,第27屆18U世界盃則由周德賢掌兵符。

今年7月、8月及10月接連舉行的光州世界大學運動會、18U世界盃及亞錦賽教練團名單,都在今天出爐。在去年率21U世界盃將金牌留在台灣的郭李建夫,將擔任世大運及亞錦賽的台灣隊總教練。

7月6日至11日舉行的光州世大運,郭李建夫選出康明衫、林宗毅及李軾揚擔任教練團,至於世大運國手部分,則以去年21U為班底。光州世大運將有美國、墨西哥、南韓、日本、中國、捷克、法國和台灣共8隊參賽。

8月28日至9月6日於大阪舉行的18U世界盃,則由周德賢領軍,教練團成員包括林朝煌及王傳家。至於暫訂10月上旬於天津舉行的亞錦賽,教練團則包括康明衫、李軾揚及邱敏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