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本季全壘打標竿可掛廣告 雙重賽間隔1小時

2015/01/30 19:48
未來若遇上颱風天,賽前3小時已宣布停班、停課,該賽事將取消;若3小時內才宣布,將以主場球隊依現場狀況決定是否開打。(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未來若遇上颱風天,賽前3小時已宣布停班、停課,該賽事將取消;若3小時內才宣布,將以主場球隊依現場狀況決定是否開打。(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領隊及總教練會議今天(30日)舉行,會中做出多項新決議,本季仍維持一軍25人,下季將增至26人,另外本季全壘打標竿的護網也可加掛廣告看板。

會議中針對多項比賽事務進行,日前統一獅總教練倡議一軍人數擴編至28人,今天決議先維持25人,下季增為26人,將以28人為最終目標。

另外新球季也可望看到廣告看板出現在全壘打標竿上,不過看板不得影響觀眾視線。中職代理秘書長王惠民強調,看板的下緣應切齊觀眾席最上層,不得影響到觀眾看球的視線。

今天也決議,新球季若遇上颱風天,賽前3小時已宣布停班、停課,該賽事將取消;若3小時內才宣布,將以主場球隊依現場狀況決定是否開打。

雙重賽部份,原本2場賽事僅間隔30分鐘,今天決議增為1小時,讓場地可有充分時間準備,若進場人數過多、賽前有活動等因素,可給予30分鐘彈性調整,主要由主場和聯盟共同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