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P魅力難檔! 郭泓志好奇問醫生

2015/01/31 12:43
統一7-ELEVEn獅隊隊員到高雄長庚健檢,隊長郭泓志在等候期間,對於「柯P」從政非常感興趣,詢問長庚運動醫學科主任周文毅(右)對於「醫師從政」看法。(記者黃旭磊攝)統一7-ELEVEn獅隊隊員到高雄長庚健檢,隊長郭泓志在等候期間,對於「柯P」從政非常感興趣,詢問長庚運動醫學科主任周文毅(右)對於「醫師從政」看法。(記者黃旭磊攝)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職棒統一7-ELEVEn獅隊隊員上午到高雄長庚健檢,隊長郭泓志在等候期間,對於「柯P」從政非常感興趣,詢問長庚運動醫學科主任周文毅對於「醫師從政」看法。

長庚運動醫學科主任周文毅(左)為捕手徐政斌檢查膝蓋。(記者黃旭磊攝)長庚運動醫學科主任周文毅(左)為捕手徐政斌檢查膝蓋。(記者黃旭磊攝)

職棒26年即將開打,統一7-ELEVEn獅隊開春訓進入第三週,70多名球員及員工上午7點起,分三批檢查身高、體重、視力、胸部X光、尿液檢查、血液檢查、血壓心電圖,檢查期間,郭泓志率隊友潘威倫等為癌症病童慶生,並致贈簽名球給兒童內科部門。

郭泓志去年參加過病童慶生會,今年於等候隊員期間拉著周文毅醫師聊天,郭對於「柯P新政」非常感興趣,詢問周文毅看法。周文毅說,身為醫師「非常瞭解柯P的思考跟行事風格」,依據病人狀況判定先後處理順序,逐步處理問題,現在市政就是這種模式。

郭泓志摸著頭,顯然不太懂,郭從2013年加入獅隊以來,很喜歡在閒暇時打屁聊天,連健檢空檔也不放過,另外,隊員嘟嘟潘威倫非常害怕針頭,於抽血時特別傳授學弟,不要盯著看就不痛。

高雄長庚健檢中心表示,選手體重管理都在理想範圍內,第三年為獅隊服務,健檢中心寬敞明亮,空間舒適,內科醫師潘武雄等醫師問診親切,球員到這裡很放鬆,因此特地從台南趕到高雄。而待健檢報告出爐後,詳細數字讓選手更了解自己身體狀態,為開季賽事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