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鄧肯15度入選明星賽 追平俠客、KG 並列第3

2015/01/31 21:58
馬刺三巨頭之一「石佛」鄧肯,入選今年明星賽候補名單,也是生涯第15次入選明星賽。(法新社)

馬刺三巨頭之一「石佛」鄧肯,入選今年明星賽候補名單,也是生涯第15次入選明星賽。(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刺元老級球星鄧肯(Tim Duncan)正式獲選今年全明星替補名單,這也是他生涯第15次入選,追平KG賈奈特以及俠客O’Neal紀錄,3人並列NBA歷史上入選全明星陣容次數第3名。

鄧肯現年38歲,本賽季為他進入NBA的第18個賽季,目前平均每場可繳出14.7分、10.1籃板、2火鍋。鄧肯在例行賽中的數據也都排名在前位,包括出戰場次第15名、總得分第17名、籃板數第10名,而火鍋總數也來到第7位。

NBA史上入選明星賽次數最多的是「天勾」賈霸(19次)、第二名則是小飛俠布萊恩(17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