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訓倒數不著急 張伯倫堅持挑球隊

2015/01/31 21:27
雖然有數隊都開出合約想要簽下張伯倫,但因這些球隊都不是他想要的隊伍,因此全數回絕。(法新社)雖然有數隊都開出合約想要簽下張伯倫,但因這些球隊都不是他想要的隊伍,因此全數回絕。(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效力紐約洋基的「火球男」張伯倫(Joba Chamberlain)2014年球季從底特律老虎重新出發,離開紐約的鎂光燈,他在底特律出賽69場,自責分率3.57,是老虎牛棚的重要一員,隨著春訓即將到來,身為自由球員的張伯倫動向備受矚目,雖然有數隊都開出合約想要簽下這位昔日的火球男,但張伯倫卻不急著決定,拒絕了各家球隊開出的合約。

由於大聯盟春訓即將到來,各隊的自由球員陸續找到下個球季的落腳處,而身為自由球員的張伯倫原本欲爭取一張2年約,即使多支球隊有意網羅,向他開出合約,但因這些球隊都不是他想要的隊伍,因此張伯倫全數回絕。

張伯倫遲遲未決定的下場,可能讓他無法如預期簽到一張2年約,目前張伯倫已開始考慮較低薪資、附帶激勵獎金的1年合約。

張伯倫21歲就上到大聯盟,在洋基總共待了7年,因球速極快,曾是鎂光燈關注的焦點,去年球季轉戰底特律後,球速已不復以往,直球均速從全盛時期的97英哩,到去年均速降到93.5英哩,此外,他去年在老虎的年薪則為250萬美元(約新台幣79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