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密斯「回娘家」球迷「噓噓樂」

2015/02/01 12:09
火箭前鋒史密斯(Josh Smith)今天隨隊回到底特律出戰前東家活塞,他飽受當地球迷噓聲,最終火箭也101:114落敗。(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火箭前鋒史密斯(Josh Smith)今天隨隊回到底特律出戰前東家活塞,他飽受當地球迷噓聲,最終火箭也101:114落敗。(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火箭前鋒史密斯(Josh Smith)今天隨隊回到底特律出戰前東家活塞,他飽受當地球迷噓聲,最終火箭也101:114落敗。

史密斯去年12月底被活塞揮棄,活塞在他離開後衝出一波7連勝,本戰他替補出賽23分鐘,11投3中得7分、7籃板、2阻攻。

史密斯賽前受訪時表示,他不會對底特律或活塞有什麼不好的感覺,「我仍有朋友在這支球隊,在這裡時我們會一起出去,一同擁有許多美好時光和回憶,我不會對活塞懷有惡意。」

活塞先發雙衛奧古斯丁(D.J. Augustin)與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各進帳28分,奧古斯丁另傳出12次助攻,卡德威爾波普得分創個人本季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