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皇超偉大!NBA總裁聽建議延長明星賽

2015/02/01 22:23
美記者表示NBA將明星賽延長至8天政策,全是詹皇(
LeBron James)的想法。(圖取自USA Today Sports)美記者表示NBA將明星賽延長至8天政策,全是詹皇( LeBron James)的想法。(圖取自USA Today Spor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聯盟將本賽季明星賽休賽時間增加,延長至8天,據ESPN記者透露,這全是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提議,大大突顯「小皇帝」地位崇高,就連總裁Silver都得照著意願走。

據「動網」報導,詹姆斯於去年進行明星賽時,曾提出賽期拉長的想法,並可望減少例行賽中背靠背(back to back)的安排,讓球員休息時間多一些,今年反應立刻得到回應。

而這並不是「小皇帝」第一次「開金口」許願,之前曾抱怨短袖球衣不好看,既然大家都不愛乾脆取消,之後的耶誕節版球衣袖子就立刻消失了。

對此不少美媒表示,詹姆斯影響力驚人,就連總裁都積極討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