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世界球王喬科維奇 男單5度封王

2015/02/01 20:53
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賽,世界球王喬科維奇(見圖)擊敗英國希望穆雷,收下生涯第5座澳網冠軍。(法新社)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賽,世界球王喬科維奇(見圖)擊敗英國希望穆雷,收下生涯第5座澳網冠軍。(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賽上演經典「瑜亮之爭」,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碰上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喬帥以7:6、6:7、6:3、6:0收下生涯第五座澳網冠軍。

次盤出現插曲 場邊有民眾抗議

首盤喬科維奇雖然率先破發成功,但兩人互不相讓,各帶走對方兩個發球局,喬帥以5:4領先時,喊出醫療暫停,在右大姆指噴上冷凍劑稍作治療,喬帥提拍再戰,兩人進到搶七,喬帥在搶七以7:5勝出。

次盤也出現小插曲,場邊有民眾拉白布條作政治訴求,兩名選手立刻被保全人員包圍保護,抗爭人士也馬上被工作人員請出場外。

穆雷屈居下風 氣得摔拍

穆雷5:4錯過盤末點,雙方進入搶七,穆雷再度出現三個盤末點,靠著喬帥回球掛網,辛苦扳平盤數。

第三盤喬帥取得局數優勢,兩度破發成功,穆雷氣得摔拍,喬帥以6:3在盤數上以2:1領先,第四盤開始,喬帥勢如破竹,沒收穆雷三個發球局,延續第三盤氣勢,連下九局,收下生涯第五座澳網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