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有「時差」 林書豪重返紐約吞敗

2015/02/02 05:37
湖人今造訪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台裔好手林書豪對上前東家尼克,他替補出賽24分鐘,3投1中繳出4分、7助攻、2抄截,但最終紫金大軍仍以80:92落敗。(歐新社)湖人今造訪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台裔好手林書豪對上前東家尼克,他替補出賽24分鐘,3投1中繳出4分、7助攻、2抄截,但最終紫金大軍仍以80:92落敗。(歐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今天造訪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台裔好手林書豪和球隊對上前東家尼克,他替補出賽24分鐘,3投1中繳出4分、7助攻、2抄截,但全場至多落後21分的紫金大軍,最終80:92落敗。

尼克當家球星「甜瓜」安東尼(中)第3節單節拿下18分,並率隊以19分領先,第4節尼克保持優勢,最終留下勝利。(歐新社)尼克當家球星「甜瓜」安東尼(中)第3節單節拿下18分,並率隊以19分領先,第4節尼克保持優勢,最終留下勝利。(歐新社)

因今天逢NFL第49屆超級盃,NBA僅安排兩場下午場比賽避開夜間的超級盃,其中一場是湖人作客尼克,比賽時間雖是紐約當地下午2點,因時差關係,卻是洛杉磯上午11點,和通常晚上比賽的作息很不一樣,因此湖人球員開賽打來有點懶散,以8投1中展開比賽,首節最多落後14分。

但湖人在林書豪替補上場後進攻起色,次節曾追到只剩5分落後,最後帶著8分落後進入下半場。

第3節尼克在當家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單節18分帶領下,打下19分領先,第4節尼克保持優勢,最多領先21分,毫無懸念地留下勝利。

安東尼此役31分全場最高,「翻版林來瘋」蓋勒威(Langston Galloway)贊助13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