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重遊發跡地 豪小子懷念林來瘋

2015/02/02 12:27
林書豪賽後受訪時表示,他懷念在麥迪遜廣場花園打球的日子,也使得他回憶起「林來瘋」(Linsanity)那段日子。(今日美國)林書豪賽後受訪時表示,他懷念在麥迪遜廣場花園打球的日子,也使得他回憶起「林來瘋」(Linsanity)那段日子。(今日美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今天作客紐約尼克,台裔球星林書豪再次舊地重遊,但表現不如預期,全場3投僅1中,繳出4分7助攻,另有4次失誤,球隊也已80比94慘敗。林書豪賽後受訪時表示,他懷念在麥迪遜廣場花園打球的日子,也使得他回憶起「林來瘋」(Linsanity)那段日子。

林書豪賽後坦承自己表現不佳,他說自己還是得堅持下去,畢竟狀況不可能永遠都處於高檔,「我現在待在一支不同的球隊和系統,我必須繼續努力。」

被問及舊地重遊有何感想,林書豪對此表示,每次回到這裡,總能想起美好的回憶,看到紐約球迷對我來說非常特別,我會永遠珍惜他們,並感謝他們曾經給我的支持。

林書豪懷念起「林來瘋」的那段時光,他說:「在紐約打球的時光實在是太有趣了,那才是真正的籃球,全隊都參予進攻、傳球,照著正確的方式打球。」,對照如今的處境形成了強烈對比。

湖人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賽後也再度批評林書豪,他說,以為林書豪回到發跡地會表現得更好,但結果令人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