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痛啊!馬刺球員拋射 正中教練後腦勺

2015/02/02 16:51
馬刺昨日在主場吞下難堪的一敗,總教練波波維奇中場還慘被自家球員用球K中後腦勺。(USA Today Sports)馬刺昨日在主場吞下難堪的一敗,總教練波波維奇中場還慘被自家球員用球K中後腦勺。(USA Today Spor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冠軍隊伍聖安東尼奧馬刺隊昨日在自家主場迎戰來訪的洛杉磯快艇,這場對決雖早早分出勝負,不過在比賽中攝影機卻捕捉到一個珍貴畫面,那就是馬刺球員迪奧(Boris Diaw)在半場結束前的一記長距離拋射,竟然強力直擊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後腦勺,力道之強讓現場所有人都捏把冷汗。

馬刺球員迪奧在球場隨手一拋,沒想到竟砸中以難搞著稱的總教練。(USA Today Sports)馬刺球員迪奧在球場隨手一拋,沒想到竟砸中以難搞著稱的總教練。(USA Today Sports)

這場比賽第二節結束前0.6秒,馬刺隊仍落後14分,迪奧接獲隊友底線發球,從後場大手一拋朝著籃框扔去,這顆球劃出一道漂亮的弧線,直接越過籃框朝著後方的觀眾席飛去,沒想到這顆球似乎是長了眼,竟然就朝著從休息室走去的教練波波維奇飛去,而且還完全命中脆弱的後腦勺,只不過這名特色鮮明的教頭似乎不改一貫的率性風格,被砸中頭後雖絲毫沒有停下來檢查傷勢的意思,仍自顧自地向前走去,顯見對於球員們在場上的表現極為不滿。

當然,在得罪方丈後,倒楣的絕非只是馬刺球員,負責採訪記者想必也不會太好過,昨天波波維奇在賽後接受訪問,仍維持「一句話」應付媒體的風格,讓記者屢屢問不到比賽重點,最後還被波波維奇反嗆「我不知道你還想要我描述些什麼,這樣可以了嗎?去享受你的超級盃吧!」

最後這場比賽馬刺隊以85比105之差,在主場慘敗來訪的洛杉磯快艇,20分的落後也難怪教頭要大發雷霆了。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