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隊新應援曲 號召球迷來練習

2015/02/02 16:53
獅隊應援曲由金曲歌王謝銘祐創作,並設計專屬口號,球團表示,為讓球迷提早熟悉新的應援方式,將在2月13、15日台南球場舉辦「獅王英雄鬥士應援動員令」,募集百位球迷一起練習。(圖由統一獅提供)獅隊應援曲由金曲歌王謝銘祐創作,並設計專屬口號,球團表示,為讓球迷提早熟悉新的應援方式,將在2月13、15日台南球場舉辦「獅王英雄鬥士應援動員令」,募集百位球迷一起練習。(圖由統一獅提供)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為迎接3月22日在台南球場的開幕戰,統一獅改善球場環境,也打造全新看台應援特色,號召球迷一起來練習。

獅隊應援曲由金曲歌王謝銘祐創作,並設計專屬口號,球團表示,為讓球迷提早熟悉新的應援方式,將在2月13、15日台南球場舉辦「獅王英雄鬥士應援動員令」,募集百位球迷一起練習。

※活動時間:

第1場 2月13日( 五 ) 15:00~17 : 00

第2場 2月15日( 日 ) 15:00~17 : 00

※活動地點:台南市立棒球場看台區

※活動人數:每場50人(採網路報名預約)

※活動內容:

( 1 ) 新應援歌的選用說明

( 2 ) 新應援歌的球迷教唱練習

※活動贈品:每人可兌換統一獅應援T恤1件(僅提供S及XL尺寸),先報到者優先兌換。

※參加資格:國中生以上

※報名方式:2/3 12:00起至額滿止,詳見統一獅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