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吳志揚4日接中職會長 常務理事將換人

2015/02/02 19:28
中職聯盟準會長吳志揚即將走馬上任。(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中職聯盟準會長吳志揚即將走馬上任。(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中職聯盟準會長吳志揚即將走馬上任,中職後天(4日)召開會員大會等會議改選會長,吳志揚將接棒重整聯盟事務;同時,義大犀牛、中信兄弟的常務理事也將換人。

中職後天下午1點30分將在兄弟飯店召開會員大會,改選理監事、常務理事,並推選吳志揚接任會長,吳志揚將正式接手聯盟。

常務理事陣容也有變動,Lamigo桃猿仍是球團總經理兼領隊劉玠廷、統一獅則是董事長謝志鵬,犀牛將改由義联集團執行副總林家正接手,兄弟則換成董事長謝明鑫接任常務理事。

吳志揚為盡快進入狀況,上任前已走訪體育署、棒協及各球團,了解聯盟及職棒現況,後天正式上任後,首要任務就是解決轉播權的問題,他也允諾絕對不會開天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