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避免再有遺珠 聯盟考慮增加明星賽名額

2015/02/02 21:46
為了避免不再有遺珠之憾,聯盟總裁席佛(Adam Silver)今天透露,未來考慮把全明星賽陣容擴大。(法新社)為了避免不再有遺珠之憾,聯盟總裁席佛(Adam Silver)今天透露,未來考慮把全明星賽陣容擴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全明星賽15日將開打,正選名單出爐後,拓荒者隊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成為最大遺珠引發爭論,為了避免不再有遺珠之憾,聯盟總裁席佛(Adam Silver)今天透露,未來考慮把全明星賽陣容擴大。

席佛今天接受美國《ESPN》採訪,他談到本屆明星賽的最大遺珠里拉德,坦言自己不得不在他和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之間做出抉擇,「我並不喜歡這樣做,希望自已有一個名額能給里拉德。」

席佛提到,未來聯盟會深入考慮是否要把明星賽陣容擴大,不過仍要和球員工會討論,因為這和球員的獎金有直接利益相關。

他強調,明星賽的球星出場時間也是重要考量,應確保入選球員都能打到球。目前席佛沒有定見,增加1到2人都還不確定,主要還是要和工會進行協商。

除了考慮增加明星賽陣容,上季詹姆斯(LeBron James)建議拉長明星賽的天數,因此今年也延長至8天,讓球員有更多休息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