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期待「林來瘋」再現?湖人教頭:不切實際

2015/02/03 10:00
林書豪隨隊重返紐約,僅繳出4分7助攻,未能幫助湖人贏球。(USA Today Sports)林書豪隨隊重返紐約,僅繳出4分7助攻,未能幫助湖人贏球。(USA Today Spor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台裔球星林書豪日前隨隊赴紐約踢館,未能幫助球隊擊敗戰績更差的尼克,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不但嫌棄他表現不佳,更直言想看豪小子找回昔日「林來瘋」身手,是不切實際的想法。

林書豪重返昔日發跡的麥迪遜花園廣場(Madison Square Garden),不禁讓球迷回想起他3年前的瘋狂表現,但林書豪不僅上場時間不多,4分、7助攻與3籃板表現也被拜總評為「表現不佳」。

事實上,在球隊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報銷後,曾有球評建議給林書豪更多發揮空間,但史考特卻在球隊變陣後重用菜鳥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不僅壓縮豪小子上場時間,連帶也影響了表現。

儘管史考特認為,林書豪有條件繳出更好的表現,但他也直言,林來瘋已經是過去式,許多人期待林書豪重現當時瘋狂成績,但這想法並不實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