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住飯店聽到阿飄在說話 里拉德毛毛的

2015/02/03 10:28
拓荒者近10場只拿2勝,前天到密爾瓦基比賽還在下榻飯店遇到靈異事件,讓當家控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右)毛毛的。(法新社)拓荒者近10場只拿2勝,前天到密爾瓦基比賽還在下榻飯店遇到靈異事件,讓當家控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右)毛毛的。(法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拓荒者近10場只拿2勝,前天到密爾瓦基比賽還在下榻飯店遇到靈異事件,讓當家控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毛毛的。

普菲斯特是當地一間超過百年歷史的老飯店,MLB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也入住過。(圖擷取自網路) 普菲斯特是當地一間超過百年歷史的老飯店,MLB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也入住過。(圖擷取自網路)

2008年起,不斷有球員因為靈異問題不願入住普菲斯特飯店。(圖擷取自網路) 2008年起,不斷有球員因為靈異問題不願入住普菲斯特飯店。(圖擷取自網路)

拓荒者週日88:95輸給公鹿後,最近這波客場4連戰除首戰對籃網因暴風雪延期,接下來3場都以輸球收場,場外里拉德更因在密爾瓦基普菲斯特飯店(Pfister Hotel)遇靈異事件而煩惱。

里拉德在對公鹿比賽當天上午透過推特說:「密爾瓦基普菲斯特飯店鬧鬼,我不想知道『沒有人』想說什麼。」

隊友R.羅培茲(Robin Lopez)則說:「飯店真的鬧鬼,我和鬼魂世界同步了。」

里拉德補充,當時他聽到聲音,走到房門口一看,門外是間倉庫,他看倉庫門開著,燈卻沒亮,讓他覺得很詭異。

普菲斯特是當地一間超過百年歷史的老飯店,MLB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也入住過,2008年起,不斷有球員因為靈異問題不願入住該飯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