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驚喜!小孩鞋遭搶 杜蘭特親自贈鞋

2015/02/03 11:14
卡普因禍得福,得到杜蘭特親筆簽名球鞋。(圖取自YouTube)
卡普因禍得福,得到杜蘭特親筆簽名球鞋。(圖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除了比賽緊張刺激、扣人心弦外,場下許多球星也有許多貼心故事讓人感動。美國底特律一名小孩的明星球鞋被搶,杜蘭特(Kevin Durant)得知後親自送上鞋子,傳為佳話。

根據底特律當地媒體《ClickOnDetroit》報導,住在底特律13歲的卡普(Anthony Cupp)崇拜雷霆隊的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而卡普靠著一整夏天替鄰居們修剪草皮所存下的零用錢,好不容易才買了杜蘭特的明星鞋,但卻在路上被惡棍給搶走。當地的電視台報導了這起令人傷心的案件。

底特律活塞隊了解之後,邀請了卡普一家人來看雷霆隊和活塞隊的比賽,活塞隊也將這起案件轉告給雷霆隊與杜蘭特,雷霆隊便安排杜蘭特與卡普見面,而杜蘭特親自送給卡普兩雙簽名球鞋。

杜蘭特告訴記者:「卡普看起來很緊張,但是我告訴他,如果我見到我最喜歡的球員,我也一樣會緊張的,我想讓他自在一點。」

卡普的媽媽則說:「這太誇張了!這種事從沒發生在我們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