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真男人!球迷賭輸履行承諾 鞋子打成汁喝下肚

2015/02/03 14:20
拓荒者球迷日前在推特上打賭,若是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未能入選明星賽,他就吃掉一隻鞋子,他也在Instagram上分享影片,履行他的承諾。(圖擷取自Instagram@JT_90)拓荒者球迷日前在推特上打賭,若是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未能入選明星賽,他就吃掉一隻鞋子,他也在Instagram上分享影片,履行他的承諾。(圖擷取自Instagram@JT_9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拓荒者球迷日前在推特上打賭,若是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未能入選明星賽,他就吃掉一隻鞋子,他也在Instagram上分享影片,履行他的承諾。

球迷撒切爾(Josh Thatcher)篤定里拉德會入選明星賽,因此在推特上打賭,若是里拉德落選,他就吃掉一隻鞋子。(圖擷取自Instagram@JT_90)球迷撒切爾(Josh Thatcher)篤定里拉德會入選明星賽,因此在推特上打賭,若是里拉德落選,他就吃掉一隻鞋子。(圖擷取自Instagram@JT_90)

,撒切爾在推特和Instagram分享上自己履行承諾的影片,他將一隻童鞋和水果放入果汁機裡攪成汁,就這麼咕嚕喝下肚。(圖擷取自Instagram@JT_90),撒切爾在推特和Instagram分享上自己履行承諾的影片,他將一隻童鞋和水果放入果汁機裡攪成汁,就這麼咕嚕喝下肚。(圖擷取自Instagram@JT_90)

拓荒者後衛里拉德,本季好表現未能選入NBA明星賽,成各界遺珠之憾,日前一名球迷撒切爾(Josh Thatcher)篤定里拉德會入選明星賽,因此在推特上打賭,若是里拉德落選,他就吃掉一隻鞋子。

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圖右)每場平均能拿下21.6分、4.6籃板、6.3助攻等亮眼表現,但未入選明星賽。(資料照,圖自USA Today Sports)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圖右)每場平均能拿下21.6分、4.6籃板、6.3助攻等亮眼表現,但未入選明星賽。(資料照,圖自USA Today Sports)

這項賭注在里拉德落選後,撒切爾在推特和Instagram分享上自己履行承諾的影片,他將一隻童鞋和水果放入果汁機裡攪成汁,也不管有沒有毒,就這麼咕嚕喝下肚,讓人十分佩服他說到做到的勇氣,但是也為他的健康捏了一把冷汗。

里拉德落選明星賽一事讓各界意外,畢竟他每場平均能拿下21.6分、4.6籃板、6.3助攻等亮眼表現,也因此讓警方對他落選的事情感到震驚,甚至要調查他落選的原因。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