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赴澳洲以戰代訓 林晨樺、陽冠威投入春訓

2015/02/03 18:07
陽冠威和林晨樺。(圖由義大犀牛提供)陽冠威和林晨樺。(圖由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義大犀牛林晨樺、陽冠威甫從澳洲返國,今旋即投入球隊春訓工作,倍受球團看好的投手林晨樺表示,澳洲比賽讓他成長不少,陽冠威則期待今年打擊更穩定。

  犀牛隊長胡金龍上美國大聯盟前,曾在澳職以戰代訓,建議球團派年輕球員到澳洲歷練,去年11月5日林晨樺、陽冠威、黃思漢3位義大球員加入澳職布里斯本俠盜隊(Brisbane Bandits),黃思漢12月底返台,陽冠威1月31日、林晨樺則於2月1日返台,今隨即到麟洛球場報到,與義大其他球員一同春訓。

  林晨樺在澳洲代表俠盗隊面對美國小聯盟等級的對手,曾投出1安打完封勝,並入選12月17日舉辦的澳洲職棒明星賽世界隊,返台後沒有太多休息時間就立即投入春訓。

原擔任捕手的陽冠威,在澳職期間特別加強三壘守備位置,積極向守備教練討教防守技巧,爭取今年球季有更多出賽機會,同時也期待自己打擊能更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