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基終結者大位 畢坦西斯成候選人

2015/02/04 16:09
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將和米勒(Andrew Miller)等牛棚大將爭奪終結者位置(法新社)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將和米勒(Andrew Miller)等牛棚大將爭奪終結者位置(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傳奇終結者李維拉退休後,洋基隊一度將終結者大位交給羅伯森(David Robertson),如今羅伯森轉投白襪,去年佈局表現優異的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將和米勒(Andrew Miller)等牛棚大將爭奪終結者位置,但畢坦西斯本人表示,目前只專注春訓。

「很多人都討論過這個,但我只試著做和以前一樣的訓練,無論投第幾局,我只專注繳出和去年相當的表現。」畢坦西斯說。畢坦西斯去年出賽70場,防禦率僅1.40且投出135次三振,超越李維拉1996年時締造的後援投手三振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