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轉播權 4隊「分開談」

2015/02/04 23:47
吳志揚今天正式接任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喊話要率先解決電視轉播問題,讓球迷都能看到比賽。(中華職棒聯盟提供)吳志揚今天正式接任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喊話要率先解決電視轉播問題,讓球迷都能看到比賽。(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吳志揚今天接任中職會長,喊話要率先解決電視轉播問題,讓球迷都能看到比賽,經過常務理事會討論,各隊決定轉播權要「分開談」,並先維持「製播分離」的方式,未來再朝「製播合一」的方向前進。

去年球季中華職棒的轉播權與代理商MP&SILVA發生合約糾紛,各球團最終選擇分開授權轉播,鬧得沸沸揚揚,4球團最終各自找到電視的轉播單位,不過比賽的「製作權」仍在民視手上,對此,吳志揚表示,受限於合約,今年球季的轉播模式仍會以「製播分離」為主,等到明年再朝「製播合一」前進,吳志揚近期則會以會長的身分,正式拜會民視。

至於球隊電視轉播的部分,常務理事會晚間決議,4隊分別去找電視轉播單位,等到農曆年過後,再一起開會,回報討論進度。

此外,針對中職與MP&SILVA的合約糾紛,吳志揚表示,聯盟委任的新加坡律師正在評估提出仲裁後的優勢,等到報告出來後,再決定要不要進行商業仲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