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好勝夫妻檔 布萊恩愛妻秀高難度投籃

2015/02/05 16:36
帶著毛線帽的凡妮莎站在罰球線上、背對籃框、雙手一拋,球精準破網,她高呼:「Yeah!」一旁的布萊恩和朋友們都不敢置信地爆粗口。(圖擷取自Instagram)帶著毛線帽的凡妮莎站在罰球線上、背對籃框、雙手一拋,球精準破網,她高呼:「Yeah!」一旁的布萊恩和朋友們都不敢置信地爆粗口。(圖擷取自Instagram)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要當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的隊友不簡單,得有跟他一樣的好勝心,最好還要能贏球,當他的老婆同樣不簡單,不僅夠正,投籃也不能太差。

凡妮莎驕傲地走向老公炫耀,夫妻倆大放閃光,打鬧的幸福模樣透過網路讓球迷共賞。(圖擷取自Instagram)凡妮莎驕傲地走向老公炫耀,夫妻倆大放閃光,打鬧的幸福模樣透過網路讓球迷共賞。(圖擷取自Instagram)

肩傷動刀休養中的布萊恩,今天在社群網站放了一段短片,他表示,在深夜4點空蕩蕩的史戴波中心,他挑戰老婆凡妮莎(Vanessa Bryant)來個花式投籃,最多3次嘗試機會,只見穿著休閒,還戴著毛線帽的凡妮莎站在罰球線上、背對籃框、雙手一拋,球精準破網,她高呼:「Yeah!」一旁的布萊恩和朋友們都不敢置信地爆粗口。

凡妮莎驕傲地走向老公炫耀,夫妻倆大放閃光,打鬧的幸福模樣透過網路讓球迷共賞。

布萊恩po文時用「好勝的配偶」、「世界上最有趣的女人」、「曼巴皇后」等頭銜形容凡妮莎。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