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自由車錦標賽 台灣好手勇奪5金

2015/02/05 20:14
女子青年組500公尺個人計時賽,張瑤(中)勇奪金牌。(圖由圓創運動行銷提供)女子青年組500公尺個人計時賽,張瑤(中)勇奪金牌。(圖由圓創運動行銷提供)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2015亞洲自由車錦標賽為2016里約奧運的重要積分賽,台灣派出28人參賽,精銳盡出希望為國爭光,目前2天賽事下來成果豐碩,男女諸將已合力奪下5面金牌。

男子青年組競輪賽,康世峰(右一)拿金牌。(圖由圓創運動行銷提供)男子青年組競輪賽,康世峰(右一)拿金牌。(圖由圓創運動行銷提供)

台灣女將張瑤今天以36秒72奪下女子青年組500公尺個人計時賽金牌,繼昨天在團體競速賽奪金後,個人連拿2金。而參加男子青年組競輪賽的康世峰,也順利奪金。老將劉金峯則在菁英組15公里拿下銅牌。

本次亞錦賽在泰國舉行,台灣派出史上最多的28人,張瑤、康世峰等小將更將在亞錦賽結束後加入奧運陪運計畫,期待邁向奧運之路。

2天下來,台灣已奪得5金1銅,排名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