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情場浪子A-Rod 復出前又換新女友

2015/02/06 13:42
紐約洋基明星三壘手A-Rod(右)近日與交往3年的摔角明星威爾森(左)分手。(圖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紐約洋基明星三壘手A-Rod(右)近日與交往3年的摔角明星威爾森(左)分手。(圖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約洋基明星三壘手A-Rod(Alex Rodriguez)復出在即,近日疑似與女友「摔角女神」威爾森(Torrie Wilson)分手,儘管球團希望他專注球場上表現,但傳出其實他早就交新女友。

身為大聯盟知名的情場浪子,A-Rod身邊一直不缺女伴,自從離婚後,女友更是一個換過一個,直到威爾森出現,才讓A-Rod定下心來,2人也穩定交往了3年多,但2人最近玩完,讓洋基球團感到惋惜,直言威爾森是個好女孩,希望A-Rod分手後,能夠不要再為情事分心,專注球場表現,但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A-Rod在告別威爾森後,又低調交了1名未曝光的新女友。

因使用禁藥而遭禁賽長達1年的A-Rod,新球季是否能重拾過去「金童」身手,一直引起球迷關注,但對於洋基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而言,看到A-Rod將體態維持好,就已經很滿意了,他也說A-Rod告別球場太久,春訓將讓他慢慢來,找回過往手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