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影嘸 湖人想賣林書豪 乏人問津?

2015/02/06 14:50
紫金軍團的球迷網站「湖人國度」(Lakers Nation)報導,湖人可能會將林書豪擺上交易檯面,只是市場價值薄弱,恐怕乏人問津。(資料照,歐新社) 紫金軍團的球迷網站「湖人國度」(Lakers Nation)報導,湖人可能會將林書豪擺上交易檯面,只是市場價值薄弱,恐怕乏人問津。(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台灣時間2月20日是NBA的交易大限,紫金軍團的球迷網站「湖人國度」(Lakers Nation)報導,湖人可能會將林書豪擺上交易檯面,只是市場價值薄弱,恐怕乏人問津。

文中指出,豪小子是湖人在去年夏天換來的唯一大咖球員,本季湖人得付給他800萬美元,但這個球季他卻打得相當掙扎,運動專欄作家戴分尼(Sean Deveney)更是直言:「林書豪仍然算是名不錯的替補控衛,假如湖人想換回一些本錢,是會想交易他的,然而林書豪的市場價值很薄弱。」

戴分尼表示,林書豪與湖人的球風無法融合,而他自己在投籃也出現問題,尤其是中距離的投射。

「湖人國度」補充,林書豪在NBA雖然不被視為先發球員,但他仍比一般替補能力來得好,可以在適當時機控制場上節奏,並且提議近來先發控衛都因傷缺席的黃蜂與活塞,或許可以借助豪小子來繼續為季後賽席次奮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