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英傑週日登板1局 攸關能否留在兄弟

2015/02/06 16:52
林英傑確定8日在兄弟紅白賽登板,將攸關他能否延續職棒生涯。(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林英傑確定8日在兄弟紅白賽登板,將攸關他能否延續職棒生涯。(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三毛」林英傑能否延續職棒生涯,後天(週日)在中信兄弟的初登板成為關鍵,他將先發登板1局,也是他自去年10月手術後的首次正式投球。

兄弟目前在洲際球場春訓,明、後天都將安排紅白賽,「草總」謝長亨表示明天由王則鈞、江忠城、羅國華等人登板,林英傑則排訂後天出賽,先發登板1局。

這次登板攸關林英傑的職棒生涯,但草總強調,不會因為1次出賽就決定留或不留。話雖如此,這是林英傑第一次披上兄弟戰袍出賽,若能繳出好的投球內容,仍會給高層較高的印象分數。

此外,兄弟也正在評估是否要簽下前犀牛投手林克謙,之前有派人前往了解目前在崇越隼鷹打球的林克謙狀況,如今已正式進入是否簽約的最後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